WELCOME TO MY BLOG

=D
Hi guys.
Take a look with my Blog.

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那么厚脸皮!

直到他死后~!!不好受!!
我讨厌上天~
为什么一定要有死!
我知道我认识他时是因为篮球。。超喜欢篮球的!
他讲的话有很多的小点。。。跟他聊天很轻松~(像哥哥)
在31号晚上..
他驾车睡着了..为什么要去怡保!?
车祸死亡...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朋友会不顾一切!不跟你聊天!不跟你说笑!
让你不睡着!!
那天看到你时~还会跟我笑!问我帽子勒?
我就只跟你笑然后巴拜勒..《为什么我不跟你多说几句?为什么?!》

我根本不知道!真的不知道!。。。
人生一定是那么短么?

现在我想跟你聊天也没机会了!

安修了,吴则勤。。。我希望你会再新世界里能认识到根多的朋友。。活得跟好~不管雨天,晴天,或阴天!你都要带着笑容!我也希望可以再认识你!^^

1 comment:

  1.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生命线有多长,所以真的要很珍惜身边的人,如果有天任何一个在我们身边的人甚至说我们自己变成了回忆,消失在这个世界上,至少活着的时候是没有遗憾的。希望在新世界的朋友安好,也希望活着的我们幸福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