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

=D
Hi guys.
Take a look with my Blog.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DiStANcE....距离。。。

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于死;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。

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;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。

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;而是明明知道无法抵挡这种思念,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。

世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明明知道无法抵挡这种思念;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!

要跟我的中学的第一个情人说!
要跟我的中学生活的好姐妹说!
要跟我的中学生活的好兄弟说!
要跟我的中学生活的好朋友说!
要跟我的中学的干哥哥说!
要跟我的中学的干姐姐说!
要跟我的中学的干妹妹说!
要跟全世界说我跟他的距离是这样的“幸福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